理财问答正文

10万闲钱放哪里收益高?

最佳答案

如果有十万闲钱是想追求收益高的理财的话,一般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等理财收益是比较高的,因为这些都是有投资股票,股票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波动起伏也比较大。如果遇到行情比较好的情况下,翻一倍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收益大的,风险也比较大,比较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所以大家在理财的时候,也不要一味的追求高收益,因为高收益和高风险都是相对的。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设手中有10万块钱,当放在余额宝里,1年后的收入则达到了2475元。但是要是将这一笔钱放在银行里的话,那么最后所得到的钱并不会像余额宝这样多,而是按照活期存款0.3%利率的话,那么到头来只能够得到300元的利息,而要是按照一年期1.75%的利率来看的话,那么到一年后也仅仅得到1750元的利息。

用户头像喜如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0万元闲钱可用于购买国债、买基金、P2P等,用于这些地方收益都相对较高,但理财有风险,投资还是需谨慎。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