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红石榴化妆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天然、红艳欲滴的红石榴蕴含多重维他命、矿物质以及抗氧化成分,是是古老波斯流传至今的天然果实能量。以传统冷压处理将红石榴果实精华完整萃取,矿物质、维他命等,以保存最佳活性。

红石榴果含石榴多酚基花青素等,有抗氧化能力,可减缓肌肤因环境引起的自由基,是最好的美容圣品之一。保存最新鲜的纯净度,就像给肌肤滋润的维他命水一样,由内而外充满能量,远离黯沉、疲劳,使肌肤回复自然光透的感觉。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凝露般的丰润质地,蕴含卓效抗氧化精粹,净化肌肤,改善黯沉,淡化憔悴痕迹。同时为肌肤蓄满水分,补足能量。持续使用,肌肤明亮,充满弹性,散发活力。

"排浊圣品"红石榴,含石榴多酚和花青素两大卓效抗氧化明星成分,清除污染产生的自由基,使肌肤免受外界刺激的伤害。独家Living Food生机饮食法,萃取红石榴排浊精粹,确保每粒红石榴新鲜如初的能量,发挥卓越排浊功效。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挺好的。脸上湿润润的,红石榴是很好的成分呢,好不好用也要看你的皮肤适合不适合而定哦,不妨上网多看看,看有没试用装,买来试用一下觉得好再买,这样比较奥保险哦。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