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两年连续出险保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如果是交强险,第一年出险,第二年购买为标准保费,第二年未出险,第三年购买优惠10%,商业险同上,交强险第一年购买是标准保费,从出现第二次开始每增加一次上浮10%。商业险商车费改后,保险费随着上一年度有效保单出险次数变化,新车购买优惠系数最高8.5折。出险一次不享受往年优惠。优惠系为1即100%标准保费;出险二次标准保费上浮25%;出险三次标准保费上浮50%,以此类推。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出险一次,在有责任而不涉及伤亡的情况下,那么不管以前强险的价格优惠了多少,来年都会恢复到原值;出险两次,同样在有责任而不涉及伤亡的情况下,上浮比率为10%。若出现了伤亡事故,更会上浮30%。商业车险次年保费也会受到出险次数的影响,一般出险2次的保费系数上浮25%、出险3次的上浮50%、出险4次的上浮75%、出险5次的保费翻倍。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到保险公司咨询一下工作人员,这样的话得到的答案是比较准确一点的。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