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样的投资平台可靠?

最佳答案

国内知名大公司平台像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这样的国内知名平台,其实都有理财平台的,其安全性、可靠性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阿里巴巴的支付宝、腾讯的理财通、百度的百度理财、京东的京东金融里面都提供了大量的理财产品可以供大家选择投资。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银行一直是我们进行传统理财的圣地,大部分人还有在里面存钱、理财的习惯,而且银行的理财产品有部分还是保本理财,还是可靠的,银行理财产品的购买起点大都在5万左右,有多余资金的你可以考虑考虑。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p2p理财平台p2p理财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和行业大洗革,已经出了不少靠谱的p2p理财平台,并且还有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保障,也是比较可靠的了。但在选择p2p理财平台投资时,投资人还是需要自己去认真辨别一下哦。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