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行基金定投最少多少?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中行网站上还没有开通基金定投,只能办理一般的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办理基金定投业务,只能到中行柜台上.我开通了中行网上服务,但就是不能在它上面办理基金定投.我正好买了一支定投基金;

在中行买的易方达策略二号,已经扣了半年了,每个月扣300,现在已经扣了近两千块,但我算了一下收益,已经羸利25%了,现在股市这么动荡,如果你收入可以的话,买基金定投是很明智的,它是这样规定的,每个月约定一个扣款日,和具体扣款数量,不同基金扣款数量不同,最低100起扣,也有的最低200,或500起扣的都有;

你只需决定在每个月的哪一天由你选择的定投基金扣多少钱就行了。只要你不中止定投业务,它会按月一直扣下去,直至你取消此业务或你的银行卡的余额连续三个月不足以维持扣款。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单次申购最低是1000元,如果是定期定额购买,则每家公司规定的最低额不同。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费用不同,定投最低可以以100元成交,但一笔笔办,最少要1000元。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