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菱重工中央空调好不好?

最佳答案

三菱重工可以说是中央空调这一块的全球先驱品牌,无论从产品种类还是质量方面来说,都是非常好的。

三菱重工的户式中央空调具有故障率低、节能环保、制冷制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维护安装方便、可进行智能化操控管理、体积紧凑、售前售后服务非常完善到位的特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选购的品牌。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菱重工海尔空调质量还行。三菱重工海尔空调优点:噪音小,耗电一般,性能稳定,价格实惠,三菱重工海尔三菱重工与海尔合资企业产品,采用三菱技术实现全球同质同时拥有海尔完善服务体系企业,于高端用户提供全品质舒适空气解决方案质量服务都有全方位保障。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挺好的,我亲戚家正在使用的一台,据他说很不错。价格便宜,制冷速度够快。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