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iphone都泄露了哪些信息?

最佳答案

1、据国外媒体AppleInsider报道,一家意大利快递公司的内部信息泄露,苹果公司的新机iPhoneXS和iPhoneXC可能从9月21日起开始发售。苹果内部人士证实,这家快递公司是苹果在意大利和许多其他国家的运输合作伙伴。

2、这条信息还警告说,9月25日至9月27日的交付量将增加,但不会达到9月21日计划的最初峰值。这家快递公司没有建议员工在9月21日之前做好超过正常出货量的准备,这可能意味着新款iPhone是在9月21日发布的。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意大利的一家快递公司的内部消息屏幕截图曝光,在内部消息中该公司告知员工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会有极大的工作量(想也知道肯定就是苹果的新设备了)。在通知中显示,第一个高流量日出现的日期是9月21日,也就是苹果发布会结束后的第9天。不难想象9月21日就是苹果第一批新品的首发日期。

用户头像锐长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9月11日,据报道,一家意大利快递公司内部信息泄露,苹果新款iPhoneXS和iPhoneXC可能于9月21日开始发售。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