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利中央空调好不好?

最佳答案

开利,全球第一暖通空调品牌;开利是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开利是全球空调之父,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1902年,威利斯·开利博士发明全球第一套科学空调系统,1926年,发明全球第一套家用空调,1952年,发明全球第一套家用中央空调。

60年来,开利空调的销量一直居于世界第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使用空调的地方69%是使用的开利,2010年世博会71%的场馆使用的是开利空调,在中国,51%的高铁交通轨道使用开利。

开利是唯一在世界上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城市建筑中使用同一品牌的空调品牌,中国人民大会堂,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日本皇宫都使用的是开利空调;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利中央空调是中央空调中比较出名的一个品牌,开利中央空调在市场销量很好,主要是节能省电被大家追捧。使用寿命也比一般的空调要长一倍。售后服务做的也非常棒。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家06年用过大金的中央空调,夏天还行,到了冬天就不好,2009年有换别墅朋友推荐用开利的中央空调,夏天冬天都还不错。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