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的中央空调好不好?

最佳答案

美的中央空调好,美的中央空调集空调设计、销售、安装、保养、维修为一体的家用和商用空调专业化空调企业。质量好,品质有保证,值得购买!

美的中央空调特点:变频系统采用多压缩机并联设计,有效解决变频系统部分负荷时能效比低的问题,变频压缩机运转稳定高效。先进的冷媒分流技术,确保冷媒合理流量。单管制系统,室内外机连接管路只需一对,通过分岐管相连。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的的还可以,我们楼上用的就是美的的中央空调,用感觉很不错,性价比较高,推荐使用。

目前,美的家庭中央空调已普遍采用直流变频领先技术和R410A环保冷媒,相关产品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经测算,同等房型,同等能效的情况下,美的中央空调只比普通空调价格高出不到30%,但省电达到45.6%,寿命延长1.5-2倍。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现在的中央空调市场美的还是不错的,美的家用中央空调目前全面进入变频时代,所有市面销售的产品都是变频产品。技术层面上属于科技含量高的1拖多主流产品,种类全,服务好。

用户头像Larry Lew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