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本明治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几年前的日本明治奶粉辐射问题,是日本明治奶粉的本土企业自检发现微量辐射物,然后自己主动披露出来的,并且全部奶粉召回,并不是日本的其他部分抽检出来的,可见企业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很强。日本各大超市基本上很少看到有进口其他国家的奶粉,还是用的是日本本土的奶粉品牌。

可见日本人对日本本土的奶粉和奶源都有着绝对的信任和信心。后来日本又传来核辐射泄露,但是,日本明治奶粉的奶源是采自日本北海道的,北海道并不属于辐射圈内,所以大家也是可以放心的。

日本明治奶粉易溶,极其接近母乳成分,日本明治奶粉蛋白质质量的改良、增加乳糖、加入寡糖、DHA成分等综合性的贡献,让宝宝饮用日本明治奶粉能够更加健康,吸收更好,增强抵抗力、更加健康的生长和发育,并且还能够加强宝宝的脑部发展和中枢神经的正常发育。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家宝贝是吃日本明治的,之前买的欧洲奶粉不肯喝,喝到现在一直很健康,也没上火,大便都很好,很不错的,我姐和我姐夫都在日本,我姐在日本幼儿医院里工作,医院都是用明治,在日本他历史比较悠久。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宝宝也是一直喝明治奶粉的。国内进口的明治奶粉营养含量太低。日本的明治奶粉,感觉比中国买的浓。这个牌子的奶粉口感不太甜,奶味很浓。而且冲起很方便,口感也不错,奶质看上去很好。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