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密码被锁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密码输入错误过多才会锁定。若密码输入三次错误锁定,24小时候会自动解锁即可正常使用。若忘记密码,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银行办理申请找回业务。办理流程: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证件的反正面复印件(证件的正反面在一张纸的一面上)到相应银行办理密码挂失服务;一周之后,前往银行将密码重新设定。

若开通网银,可用网银改密:进入相应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按钮进入网上银行登录界面;在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界面中点击登录密码右边的”忘记密码“链接,进入重置密码界面。

在重置密码界面中输入你的卡号信息,输入完毕后,单击确认按钮提交;点击”获取手机验证码“按钮,获取验证码,输入获取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按钮;重新输入新的密码,点击确认按钮;提示重置密码成功。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解锁:需自己本人带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证和本人被锁定的银行卡,到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点进行解锁,并重置银行卡密码。银行卡密码连续输入错误:部分银行会冻结账号24小时,次日解冻;部分银行会冻结账号,需要前往营业网点办理解冻。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卡密码被锁了,直接去当地银行进行解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