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掌上银行怎么转账?

最佳答案

登录手机银行后,点击“转账”,进入转账菜单,选择相应的转账方式。

选择转出的银行卡,输入收款人的账号,名称,开户行网点等收款信息。

输入转账金额以及支付密码,点击进入下一步,确认你的转账信息,此时会提示你要使用K令上面的六位数动态密码完成支付。

打开你的k令,长按右上方的开机按钮开机,开机界面提示输入开机密码,输入你之前k令开机密码,开始为闪动的横线。

按一下付款按钮,出现字母p,在k令上输入你要进行转账的金额,按确认,此时会出现一个六位数的K令密码,将k令密码输入动态口令后面的密码框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击“登入专区”,输入你在银行办理网银时设置的登入密码,点击登入。

点击“转账服务”——如果你收款账户管理中没有你需要转入的账号,则点击进入“收款账户管理”——安右上方的+,安提示填写信息。填好后,点击下一步,此时按提示连接上k宝后,点击确定,则你的k宝上会有信息提示,确认信息无误后,按一下k宝上的ok按钮,就添加用户成功了。

点击“对外转账”,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连接k宝后,点击确定,k宝上会显示信息,无误后,点击k宝上的ok,转账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登录后进入我的账户界面,点击“我要转账”。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