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科颜氏面霜怎么样?

最佳答案

科颜氏家的这款高保湿面霜也算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之一了,喜欢它家产品的没几个不知道它的了,特别对于干皮的妹纸来说冬天这款应该是必入的了吧。

冰河醣蛋白在护肤方面显示出卓越的功效,它可有效对抗干燥肌肤,令其润泽光滑,免受自由基侵害,还可保护肌肤免受严寒气候的伤害,帮助其保留天然水分,该有机物质蕴含抗冻(抵抗冰冻)因子,在极端气候环境中依然生机勃勃。

白茅根富含大量纳元素,具有快速持久的保湿功效。 在科颜氏产品中,白茅可帮助肌肤有效储存并锁住水分, 甚至在其干燥的地区。

角鲨烷是用橄榄制成的一种质地极为细腻的保湿油;质地如丝般光滑,容易吸收,可与人体自身油脂轻松融合;科颜氏众多产品中均添加了角鲨烷。产地在美国,品质值得信赖。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适合大部份的肌肤类型,尤其是干性、中偏干、中性和中偏油性肌肤。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体验了科颜氏高保湿霜。科颜氏高保湿霜是一款富含珍稀成分冷冻保护蛋白的面霜,滋润肌肤同时抗冻;配合白茅根提取物及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发挥全天候润泽保湿,强化肌肤屏障。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