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投资理财平台好?

最佳答案

如果你侧重平台安全性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大平台,运营历史比较久的,比如像华侨宝这些,背后有中国华兴集团(国资委旗下)入股,二来运营时间长了,一般是比较安全的。

还有选择平台的时候也要着重去看下他们的风控系统,资金是不是有第三方托管,特别是资金流,很多平台打着第三方监管的名义实际上是自建资金池,这个就要特别注意,在投资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理财,招行有储蓄、大额存单、基金、理财产品、外汇、黄金、白银等投资可供您选择。

风险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选择储蓄,追求低风险可以考虑货币基金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资型基金、外汇,黄金及白银,若您当地有招行,可以联系网点客户经理交流理财事宜。

用户头像汝雍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里介绍一款优秀的P2P理财平台—小财迷理财,它是上海问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由北京大学旗下数银互联公司投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注册资金1.2亿人民币,专注于合规运营的行业前列手机理财平台资金去向可追踪,为用户看管每分钱。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