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文胸排行榜哪种牌子最好?

最佳答案

这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几个内衣品牌:LA PERLA; FOGAL、瑞士名牌;FALKE、德国名牌,欧洲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内衣品牌;GERBE、法国名牌;VICTORIAS、SECRET、美国名牌。WOLFORD、奥地利名牌。

这些是中国市场出名的品牌:1、古今文胸;2、爱慕aimer;3、黛安芬Ttiumph;4、红豆;5、婷美(十大文胸品牌,中国著名塑身内衣品牌,北京)。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排行榜:1、爱慕内衣五州专卖店;2、GAINREEL内衣旗舰店;3、优品生活内衣专营店。个人购物心得,还有你说的动则上百,甚至几百,我想说几百的话,还会去专柜购买150以下,可以考虑网购。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歌瑞尔女士内衣,甜美独特,适合年轻的MM们。不过歌瑞尔的内衣基本上都要接近200元左右!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