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奔腾电饭煲好不好?

最佳答案

奔腾电饭煲其最出名的是土灶锅系列和金三角系列。奔腾电饭煲采用欧洲纯正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多种款式适合各种厨房装修风格,欧盟环保标准,独一无二的国家认证二级,不但在能效上领先,而且所采用的材料也环保安全。

作为科技与传统炊具完美结晶的奔腾多功能电饭煲,其具有十多种烹饪功能,独特的特色功能以及多种口感食物的选择,例如蛋糕、面条等,为家庭厨房增添了许多乐趣。独创有氧呼吸金三角专利,被业内称为开窗厨房新纪元,三大基础功能,数控、精锻、聚能。户型加热地盘,独创双向加热,创新黄金有氧呼吸程序,独创呼吸沸腾。

利用双向虚幻加热,好像给米饭做spa,超强聚能内丹,不但储热,而且达到环保二级能效,使得米饭香甜可口。独创六段职能烹饪程序,奔腾团队对米饭过程蒸煮研究以及米粒营养释放规律,通过六段职能烹饪,锁住米饭营养,香软可口。

奔腾电饭煲所蒸煮的米饭达到了五星级米饭的标准。包含62%水润口感好,颗粒饱满,圆润更均匀。色泽剔透,珍珠般吸引人。香味四溢,达到米粒最佳呼吸频率。口感松软,弹性好,营养丰富不流失。

奔腾电饭煲出色的细节设计,彰显品牌本色,例如超长24小时预约、双金内胆、耐用按键灯人性化设计,让奔腾电饭煲获得了市场的肯定,获得了千万家庭的信赖。奔腾电饭煲,给你优雅的生活节奏。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奔腾3L电饭煲功能使用简单,不粘锅,性价比高,不粘锅,保温效果也很好,挺好用的,挺方便的。内胆不粘,做饭效果不错,相当方便操作简单。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同事推荐的一款电饭煲,很好用,物美价廉,不粘锅。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