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套多少为深套?

最佳答案

把钱全部买成股票叫满仓了,就是100%的仓位。重仓就是还没有到满仓的程度,至于什么程度叫重仓,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有些时候认为70%的仓位就算重仓了,有些人认为80%才算重仓。

至于深套也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一般来说被套50%是一个极端了,因为要回到被套价位需要在目前价位上涨100%才能解套。

当然也有被套超过50%的,就单一持仓某一个股看,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而普遍认为被套10%以内属于浅套,那么应该说在被套10%~50%这个区域内某一个程度可以算是深套。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把钱全部买成股票叫股票满仓了,就是100%的仓位。重仓就是还没有到满仓的程度,至于什么程度叫重仓,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有些时候认为70%的仓位就算重仓了,有些人认为80%才算重仓。至于深套也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一般来说被套50%。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也有被套超过50%的,就单一持仓某一个股看,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而普遍认为被套10%以内属于浅套,那么应该说在被套10%~50%这个区域内某一个程度可以算是深套。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