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珀莱雅化妆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珀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公司自2003年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营销方式以及对化妆品市场的准确把握,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

珀莱雅化妆品能满足肌肤白皙透亮与柔润水嫩兼备的双重渴望。深层美白修护肌肤,驱散暗沉聚集,改善肤质,调理出健康的肌肤美白内环境。持续滋润养护,修护并抵御外界环境伤害,肌肤日渐莹白无瑕、健康亮丽。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泊莱雅的补水面膜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些年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泊莱雅的发展潜力很大,也很受人们的追捧。

相比兰蔻、香奈儿这些世界大品牌来说,泊莱雅的发展历程就比较短暂,2003年建厂,产品发展很迅速,种类也很多元化,它与自然堂,丸美,美肤宝,美素,并称为国产五大品牌之一!既然是国产品牌就比较适应我们的皮肤。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还是不错的品牌。

用户头像Patrick Franci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直用的是珀莱雅海洋水动力系列的那款补水精华,非常好用,而且不油,还有点美白功效的。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