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欧莱雅唇膏好不好?

最佳答案

纷泽滋润唇膏,这个系列的口红色号是最多的,适合不同肤色、不同妆容,唇膏中富含柔润滋养油配方,可以很好呈现闪亮光泽,用是遮盖唇纹。添加的羊毛脂的配方,可以增加持久度。烤漆金色的包装经典复古,搭扣式的口红盖设计,非常紧实,很方便外出携带,膏体顺滑滋润,上唇颜色饱满,持久度高,是一支非常不错的唇膏。

纷泽琉光奢润唇釉,这支唇釉的官身采用金色的包装,给人一种精致感,拿在手上也非常有质感,而且包装的边上还可以看到里面的颜色,可以方便查看颜色,圆滑的方形外壳,简约利落。刷头的精准设计,可以很好的勾勒唇形。唇釉自带光泽度,可以打造出玻璃质感的嘟嘟唇。蕴含植物精油,上唇不干不卡纹,非常好用。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欧莱雅男士劲能薄荷护唇膏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是嘴唇需要滋润但是不喜欢油腻的男生。因为欧莱雅男士劲能薄荷护唇膏涂上去是哑光状态的,丝毫不泛油光。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纷泽琉金唇膏,这个系列的口红都是滋润带闪的质地,每个色号都好看,最特别还是金色的g101。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