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闲鱼可以借钱吗?

最佳答案

闲鱼是不可以借钱的。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简单来说,闲鱼是一个二手商品交易场所。目前,用户可以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登录成功的用户即可在闲鱼APP里面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商品或是想要售卖的二手闲置物品。此外,闲鱼平台已经接入淘宝信用支付体系,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交易安全。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闲鱼APP是没有借钱功能的。不管是闲鱼首页,还是个人主页,都没有任何的借款入口。用户如果想申请借款,请去其它有贷款功能的APP申请借款。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持牌的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品,申请不正规的小贷存在较大的风险。生活类APP如果附带借款功能,一定要仔细辨别产品是否正规,如果存在异常收费的情况,请及时暂停申请。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闲鱼app是一款二手商品交易平台,它没有资金借贷的功能。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