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华田园犬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中华田园犬别称黄狗、土狗、柴狗等,主要分布于长城以南,青藏高原以东,以中原为中心的低海拔的汉族集聚地,广泛存在于中国汉族农村,为中国汉族几千年农耕社会背景下的产物,但由于目前国内大量引进国外犬只,导致纯种中华田园犬濒临灭绝,亟待保护。

中华田园犬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狗狗了,一般一点的中华田园犬价格在100元左右一只,好一点的中华田园犬价格可能会贵一点,在几百元左右,但在大部分地区中华田园犬幼崽都是送人或者给一点点钱稍微表示一下,没有实价。

中华田园犬和很多的宠物狗不一样,只对主人家人很热情,在遇到陌生人的时候会发怒的狂吠,这也是作为看家犬的一个重要的特点。

用户头像霜晨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华田园犬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犬种,因为中华田园犬非常的好养,并且这种犬类对于主人是非常忠诚的,中华田园犬是中国汉族几千年农耕社会背景下的产物,是历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称为“中华国犬”。

成年中华田园犬价格是100元/只,由于不是名贵的品种,中华田园犬的价格非常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一般一百元以下就可以买到。纯种的中华田园犬价格在千元左右,但中国的中华田园犬极少纯正的,极难买到。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是纯种的中华田园犬价格比较贵,要上千元左右才能买到。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