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资生堂沐浴露怎么样?

最佳答案

资生堂可悠然美肌沐浴露,原产日本,配合具有肌肤护理功效的香料,从清洁成份到香料均含有肌肤护理成份。富有弹性的细腻丰富泡沫温柔萦绕肌肤,以保护肌肤不受伤害,令肌肤水润柔嫩,让身体肌肤拥有与面部肌肤同等级别的护理。

富有弹性的细腻丰富泡沫温柔萦绕肌肤,长期使用令肌肤水润柔嫩,怡人的香芬令肌肤与心情同时被滋润,配合肌肤护 理成份能够保持角质层水分,调理肌肤至幼滑的状态,并加快修复肌肤紊乱,洗后肌肤倍感清新滋润。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生堂可悠然的沐浴露有两款,粉色是欣怡幽香,蓝色是恬静清香。两款我都买过。泡沫确实超级丰富,绵密厚实,尤其我洗澡都是用浴花,泡沫更丰富。超级好冲洗,绝对不会有滑滑的冲不净的感觉。

洗后也不会干燥。我是懒人,一般冬天洗澡以后也很少用身体乳,也没觉得干痒之类。很好用的产品,值得一直买。

用户头像马佳阳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资生堂沐浴露配合具有肌肤护理功效的香料,从清洁成份到香料均含有肌肤护理成份。很好用哦,当时套装买的,还有赠品送。

用户头像潜忆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