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沐浴露哪个牌子比较好?

最佳答案

1、多芬柔肤乳霜沐浴乳。推荐理由:多芬算得上是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一款沐浴露,在浴室出现的频率非常的高。这款沐浴露能够细致滋润每寸肌肤,带来柔嫩触感。滋养肌肤,令您光彩闪现。 持续使用,您的肌肤会更加滋润并触感柔滑。

2、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推荐理由:这款沐浴露的特点是泡沫非常丰富,香味很好闻。从清洁成分到香料均含有肌肤护理成分.富有弹性的细腻丰富泡沫温柔萦绕肌肤,以保护肌肤不受伤害,令肌肤水润柔嫩,让身体肌肤拥有与面部肌肤同等级别的护理. 迎合不同心情,分别打造两种不同香型.怡人的香芬肌肤与心情同时得到滋润。

3、安利雅蜜润肤沐浴露。推荐理由:这款沐浴露含纯净甘油、天然蜂蜜、柑桔精华等滋润护肤成分,彻底洁净的同时,温和滋润,帮助肌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令肌肤柔嫩幼滑不干燥。 泡沫丰富,易于冲洗,可用于沐浴及泡泡浴。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欧舒丹杏仁沐浴油。推荐理由:华贵舒缓的沐浴油,为肌肤带来独特的洁净护理,与水混合后形成丰富泡沫,蕴含杏仁油及葡萄籽油,发挥柔肤作用,保持肌肤的天然平衡。涂抹于湿润的肌肤上,揉出泡沫后洗净。建议可在沐浴乳中添加沐浴油,便于除毛。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六神清凉爽肤沐浴露。推荐理由:植物爽肤配方,创造清新怡神的清凉感触,让肌肤轻松摆脱燥热、粘腻、汗味等烦恼。天然草本成分-绿茶精华,有效祛除肌肤汗味;甘草精华,清新调和;让全身肌肤倍感清凉,畅享舒爽。带给肌肤持久的清凉、滑爽体验。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用的是多芬品牌,超级舒服,而且有那种很自然的香味,很好用的,是柔肤乳霜沐浴乳。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