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白沐浴露哪种牌子有效果?

最佳答案

1、力士嫩白亮采沐浴乳:这款沐浴露中含有白茶精华,白茶具有提亮肤色、白皙肌肤的作用,搭配上同时添加的玫瑰精油,可以让美白的效果翻倍。而且这款沐浴露香味芬芳自然,泡沫丰富,使用完之后滋润度不错,会感觉皮肤还是滑滑的。

2、妮维雅温润透白沐浴乳:这款沐浴露中添加了杏仁和甘草精华,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深度美白,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沐浴露了。用完后皮肤不会紧绷,长期坚持用这一款沐浴露,皮肤也会慢慢变得更加光滑白嫩。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THE BODY SHOP的草莓美白沐浴露很好,白麝香也很好。雅方的热带雨林沐浴露,不仅滋润,美白,里面还有一些绿色的小颗粒帮助去角质。

另外,去屈臣士买个去角质的那种刷子,用那个洗澡,对去角质有帮助,你还可以买上雅芳热带雨林的润肤乳一起用,那个很美白的。这个产品是19元,一般打折的时候是这样的,虽然不贵,但很好用。沐浴露也是一样的价格。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欧舒丹牛奶味沐浴露、这款沐浴露美白功效很棒,不仅性质温和,小朋友也可以用的。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