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博世冰箱怎么样?

最佳答案

博世冰箱的特点:湿度空间对开门冰箱:创新“无界玻璃门”设计及“并联双循环”制冷技术,由内而外彻底颠覆传统。

维他保鲜系列三门冰箱:武装炫目美色,颠覆家电必白的陈词滥调,更有进口双压缩机,独立控制,魔术变温。

红魔复古单门冰箱:独门基因、金属外壳、流线设计,惹火红色,让红魔冰箱让人过目不忘,一见倾心。

博世家电在上海成功上市后就陆续进入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22个省,实现了良好销售。第一批上市的产品包括0℃维他保鲜技术的电脑冰箱、LCD显示的电脑滚筒洗衣机和洗衣干衣机。这些产品与欧洲的最新技术完全同步,代表着博世家电的技术和创新水准。同样,与博世所有的产品一样,体现了制造业的最高质量水平。

用户头像剑思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博世的维他保鲜冰箱的特点是:0℃维他保鲜技术=精确控湿+精确控温,同时照顾食物保鲜所需要的湿度与温度。精确的电脑智能温控软件对压缩机的工作进行直接控制,使冰箱内食品的温度波动偏差与设置温度小于1℃,达到基本恒定,呵护营养不流失,多循环制冷将冷藏室、0℃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互不影响,冷量集中,提高制冷速度及效率,可迅速将不同的食物降到它适宜的温度,完美保留食物营养和风味。

双速冷系统与均流式风道,对待每种食物都一视同仁,冷气总是往下走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冰箱冷藏室上边、靠门边的食物总是更容易变坏。使用速冷系统与均流式风道保证了每个角落的温度都均匀恒定,食物们都可以享受到理想温度的持续稳定。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效果很好,比之前用的松下冰箱和西门子冰箱都还要好,德国技术果然厉害。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