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铜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

最佳答案

因为市场担心中国针对环保的措施日益趋严,所以今天沪铜主力1810合约下跌0.31%至每吨48.800元。目前国内的库存持续大幅减小,随着人民币走强,随着铜仓单的不断降低,以及 9、10 月份季节需求的好转,后续铜的价格存在走高的可能。但是因为近期中美贸易争端升级风险,可能影响中国对铜的需求,有可能将限制铜价涨幅。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交割的期铜下跌1%,结算于每吨6,282美元,单周价格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跌幅,过去一个月铜价跌了13%。鉴于铜是全球经济的晴雨表,忧虑情绪尤其反映在铜价上。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秋冬季节来临,环保政策的执行力度趋严,日后依靠废铜补充供给愿望难实现。此次禁废令后,将会造成更多的废旧金属贸易企业因环保行动而进入停业状态。

用户头像苦敏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