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澳大利亚奶粉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第一婴儿奶粉品牌,隶属于全球乳制品巨头达能集团旗下,据说大部分的澳大利亚宝宝都是喝着可瑞康爱他美奶粉长大的,可瑞康爱他美分为牛奶粉和羊奶粉系列。

但是羊奶粉产量很小,几乎是断货状态,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在国内消费者眼中也是优质高端奶粉,但是澳洲可瑞康爱他美是新西兰出口过去的,生产量比较小,特别是冬季,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

澳洲贝拉米奶粉是澳洲本土奶粉品牌,是澳大利亚地区唯一通过NASAA认证的有机奶粉,贝拉米Bellamy's也是全球公认的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因此,从品牌历史来说,澳洲贝拉米奶粉和澳洲可瑞康奶粉不分上下。

澳洲A2婴儿奶粉,A2奶粉2013年在澳大利亚上市,澳洲a2有限公司主打品牌鲜奶、酸奶,在澳洲知名度很高,只是推出奶粉的时间不长,所以知名度不如澳洲贝拉米和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所以国际妈咪澳洲奶粉海淘销量情况来看,澳洲贝拉米奶粉和可瑞康爱他美奶粉销量要高于澳洲a2奶粉的。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澳洲奶粉稳坐头把交椅的是惠氏,在澳洲当地,惠氏奶粉是妈妈们的首选。因为澳洲医院对新生儿指定的奶粉就是它。惠氏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

惠氏在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药品、疫苗、生物制品、营养品和非处方药品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作为奶粉行业的老品牌,惠氏的配方一直以营养全面均衡著称。独特添加的叶黄素可以帮助宝宝的眼睛更好的发育,1段奶中蛋白含量中乳清蛋白高达65%,可以更加温和的适应宝宝幼嫩的肠胃,有效的帮助消化吸收。

用户头像台静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澳洲爱他美婴幼儿奶粉是全球高端奶粉,我家孩子也是喝爱他美的奶粉。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