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复星医药被举报的真相是什么?

最佳答案

在举报信中,举报人称重庆医工院存在“几乎所有生产工艺都没有根据批准的工艺生产”、“领导带领员工大量编造生产记录、检验记录”、“欺骗上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骗取药品GMP证书”、曾“集中力量做重庆市食药监局工作,又请吃饭,又送红包”等行为。

用户头像Michael Nell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该举报人声称,其本人为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最近从电视上看到关于长春长生生物公司严重违反国家药品生产管理法规的系列报道,他/她认为,“其所在公司在违反国家药品生产管理法规方面比长春长生生物有过之无不及。”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重庆市食药监局官网的“市政府公开信箱”中,出现了一封名为标题为《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制药公司严重违反药品管理法》的举报信,举报人自称“我们是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