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南哪个城市买房好?

最佳答案

海南旅游资源丰富,自从开通了环岛高铁,交通上更加方便、快捷!可每当人们提到海南的时候都会说起三亚,似乎海口这个海南省的省会城市总是被大家所遗忘,其实海口的生活环境比三亚还要好。

海口是海南岛交通的总枢纽,有着干净整洁的街道,随风摇曳的椰树,其独特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是海南岛其它城市所无法比拟的。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如你喜欢海景房,又不在乎价格就选东线的文昌、万宁、陵水等;假如你想瞰海,怕冷不想要潮湿,选择一个价格比较低,适合度假养老的,那就考虑西线,比如说儋州、临高等。

假如说你要选择价格低又山景、那就考虑海南中线的五指山、琼中等等。假如你要选个配套设施相当齐全的,生活非常便利的,又不在乎价格那就考虑海口和三亚。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海南的房子定位于度假房产,注重度假养老的舒适性,区域片区位置的选择并不重要。海口、三亚现在城市很繁华,但你要的并不是大繁华而是小舒适。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