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银行卡需要本人实名电话卡吗?

最佳答案

办银行卡的手机号可以是本人的也可以是家里人的,只要用户在办理卡时,此手机号能接收到短信即可,最好使用本人的手机号。同时,对于本地人来说,办银行卡只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或者户口簿,以及能真实反映监护关系的有效证明,如户口簿、出生证明、街道证明、司法文书、公安部门出具的有关证明即可,而对于外地人来说,一些银行要求,除了携带有效身份证之外,还得提供工作证明,居住证,或者学生证。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银行卡一般需要填写手机号,不一定是自己的手机号码,可以绑定别人的手机号码,银行不验证手机实名符合与否。若自己暂无联系号码,银行一定要填,你可以填父母或朋友的,只要不要开通什么短信通知就好。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一定非要绑定本人的手机号码,银行开户填写资料时将本人或他人的手机号填写均可。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