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贝因美婴儿奶粉品牌隶属杭州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2010年1-10月“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占有率达到10.8%,排名上升至第三位,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

伊利,伊利婴儿奶粉品牌隶属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

施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施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乳清蛋白、牛初乳、DHA、AA,不仅能增强宝宝免疫力,还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蒙牛奶粉是由中国奶制品营业额第二大的公司生产的,已有多年历史,深受中国妈妈们的喜爱。虽其产品曾爆出有质量问题,但经严格整改后质量已达到配方奶粉的生产标准。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产的奶粉还是有很多的,比较常见的奶粉有雅士利、蒙牛、伊利、三元、明一、美赞臣、雀巢、多美滋、牛栏、雅培这些。

不管哪一种奶粉,只要宝宝吃了之后大便正常,没有出现上火、拉肚子,过敏等情况,并且体重增加在正常范围内就说明这种奶粉适合宝宝,可以继续喂给宝宝。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你要选择国产的奶粉的话,我觉得完达山的就不错,我们家孩子喝了两年了,挺好的。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