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安家贷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安家贷是“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一体化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于房地产细分领域的普惠金融服务,致力于搭建安全、高效的房产金融生态圈,并为投资者创造理想理财收益,帮助购房者幸福安家。

权益保障计划。此计划是为保护平台全体出借人的共同权益而建立的风险保障机制,通过建立“风险准备金”账户,用于偿付出借人的损失,以实现权益保障。

风险控制。平台同时对借款人的借款身份的真实性进行严格标准的审核、监管服务,最大限度的保障产品的安全性。同时引入第三方担保为借款人债务的履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借款人的借款本金、利息、逾期还款管理费。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家贷是三六五金服旗下全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江苏安家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资金托管,安家贷出借人的理财资金,交由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进行全程托管,资金流转不经过安家贷的银行账户,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互联网理财公司都有潜在的风险,建议看一下公司的资金实力如何。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