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摩洛哥旅游大概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在摩洛哥旅游攻略中,去游玩的话建议玩8天到12天,要尽量避开12、4、5、10、3月份的旅游旺季,选择11月至1月前往,住宿是要最先想解决的,可以选择四星酒店、hotel式摩洛哥家庭旅舍,人均价格大概在200道300元,最便宜的餐厅吃饭也只需15到25元。

2、不过旅游的花费是要根据你出行的方式还有天数决定的,要是跟团的话,10天的价格要1万5到2万左右,如果是定制游的话就更贵一些了,自由行7天来算的价格也要1万3以上了,想要玩得舒适预算就会多一些,所以想要前往摩洛哥的朋友一定要知道。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是去摩纳哥旅游10天的大致费用是:常规团:大概费用:10000-15000元 。自由行:大概费用:15000-200000元,费用仅供参考。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费用这是要看你的旅游需求的,而且看你的旅游消费,吃住行那些,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