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奥克斯和美的空调哪个好?

最佳答案

个人喜欢奥克斯,奥克斯是中国空调业的“世牌”产品,也是中国一家专业空调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企业,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家用空调年产能超过6000万台(套),商用空调年产能550万台(套);2005年至今,奥克斯空调产销量连续7年全球领先,是老百姓心中的国产空调品牌。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比较推荐楼主去看看去奥克斯空调,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它的启动速度很快,30秒制冷,60秒暖房,而且恒温性能也是不错的,待在室内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干燥。最重要的是奥克斯空调可以用手机操作哦。

用户头像爱映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奥克斯空调质量很不错哦,无论是制冷还是制热,效果都是很赞的,而且它还有净化空气的功能,采用独特的滤网,在空调运行的时候可以有效的过滤掉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为你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