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tcl空调和奥克斯空调哪个好?

最佳答案

总的来说TCL空调在该行业中,质量属于中等吧,而且价格上也没有优势,奥克斯空调它也是中国企业的五百强,奥克斯的企业的规模是比较的大的,同时它生产空调的技术也是很先进的。在生产空调的时候,奥克斯还与韩国和日本进行了联手。

产品的质量也是得到了认证的。奥克斯和tcl空调哪个好,奥克斯空调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不仅在奥克斯空调质量上有保障,它的售后服务也是做的比较的好的方面。另外它的外形也是比较的美观的,是值得我们购买的一款产品。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TCL的钛金空调可是国产变频空调中响当当的。TCL空调独有升级钛金技术,使其与普通空调存在实质上的差异。升级钛金技术不随时间推移而氧化,一直保持新机的散热速度和制冷速度,不增加耗电量,真正省电节能。

而且采用的纳米级钛金具有无光催化特性,结合银离子过滤网对空气中的灰尘进行杀菌双重净化,而且超强的亲水性能,可以终身免清洗,保持健康、干净8年不变;加上八项舒睡功能以及六重超静音技术做到人性化、智能化!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肯定是TCL好,TCL虽然不是主做空调,但是毕竟公司规模大,注重售后服务,奥克斯品牌小,经常出问题,一般家里都不用,都是用在饭店旅馆啊等公共空间里的。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