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人贷可靠吗?

最佳答案

靠谱,风险方面你不要有任何的担心,人人贷的的生意贷项目的有“实地认证标”。通过友信工作人员对借款人情况的实地走访、审核调查,友信并设立风险保证金,增加平台借贷审核的风控管理。在这方面,宜人贷的所有借贷审核都由自己完成。

还有,人人贷的利息比较低,它的利息为0.05%,这个是优势。建议大家,在贷款之前自己要了解一下,这个大家自己考虑一下吧。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性还是可以的,人人贷本身就是正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而且人人贷所有的交易资金都是通过银行进行流转的,平台不会接触资金。双重安全保障,绝对靠谱,主要是人人贷的利息不高。

同样在审核资料的时候也会严格把关,如果有逾期严重的或者恶意贷款的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人人贷是不会放款的,这点你可以放心。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人人贷还是挺可靠的,利息也比较低。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