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人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人人贷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一旦借款人在借款期间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就会被上报至征信系统,对个人的征信报告造成不良影响。逾期记录将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中,同时该逾期记录会自借款人履行还款义务之后保留5年,也就意味的会影响借款人今后至少5年的贷款申请。建议在使用人人贷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人贷是否上征信,这与贷款人是否逾期有关,不是每笔贷款都上征信。如果贷款人能够按时足额还款,那么一般不会上征信。相反如果逾期比较严重的话,人人贷就有可能将信息上传征信系统,所以为了确保个人信用状况,贷款人一定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从官方客服的说法来看,人人贷并不会上央行征信;如果是恶意逾期,包括金额巨大、期限长、伪造资料诈骗等情节严重,有可能会被起诉;那么一旦起诉成功,借款人会被列入失信人执行黑名单内;不仅影响办卡、贷款,对出行、子女上学等都会有影响。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