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suv好?

最佳答案

您好,个人建议选择本田XR-V,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质感的内饰。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较好,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异常出色,1.8L排量的综合油耗低至6.6L/100KM,甚至低于同排量的轿车。

悬挂方面,配备了振幅感应减震器技术,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拥有媲美运动型轿车的驾驶乐趣。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这个价位的suv,合资车推荐本田xrv,日产逍客,昂科拉,ix25,国产车推荐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传祺GS4,这几款车销量领先,外观时尚动感,现在优惠促销力度大。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想选择配置高的,就可以选择国产的哈弗h6、长安cs75!如果考虑油耗的话,可以选择本田xrv、缤智、日产逍客!如果注重美观的话,可以选择现代途胜、ix35!如果想要性能稳定的就可以选择昂科拉!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