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晒后修复面膜哪个好?

最佳答案

迪蕾多效蚕丝面膜25ml/5片,迪蕾是瑞士引进的护肤品牌。这款蚕丝面膜服帖性很好。核心成分六胜肽,是非常昂贵的植物美白成分,另外有多种高级成分如酵母提取物,这是与SK-II pitera类似的成分,以及松茸提取物。

结合蚕丝能提升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促进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再生,有效抚平皱纹,美白去暗黄,淡斑去痘印,收缩毛孔,紧致提升肌肤,令肌肤恢复弹性,从而减缓肌肤衰老,使肌肤紧致,平滑,水嫩透明,所以综合来说,这款面膜的有效成分较为全面,性价比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

里海之谜焕白面膜25mL×6张,特别添加可被肌肤直接吸收利用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即时活化肌肤,迅速补充肌肤细胞缺失的能量,焕发细胞活性,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瞬间提拉紧致肌肤,明显减少肌肤细纹和皱纹,重塑完美脸部轮廓。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挺好的。科颜氏的这款面膜是许多痘痘肌肤和敏感皮的最爱,它成分温和,不添加任何的酒精和香料,都是以纯天然的金盏花和库拉索芦荟作为原料。能够有效的舒缓受损的肌肤,为皮肤起到深层补水的效果,避免因为日晒造成的干燥问题。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能够瞬间的舒缓晒后受损的肌肤,让脸部更加的富有弹性,不再暗沉粗糙。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