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子弹短信火爆能否取代微信?

最佳答案

在页面上除了子弹短信ID和网名,还可以看到该用户是否激活子弹短信、所在地、对应的微博账号、微信账号、QQ账号等信息,这些都是在页面上被明文保存的。当用户打开页面时,个人信息也随着代码被加载到本地,没有设置任何安全措施,甚至连最基本的加密都没有。

此外,当加了对方子弹短信之后,界面会直接显示对方手机号,而没有相关的隐私设置。不过,子弹短信官方已对安全漏洞进行了处理。

虽然媒体报道十分夸张,但微博上许多网友却表示“你不说我都不知道系列”,或者“下载,打开,注册,卸载”,亦或是“用任何别的社交软件最终都会问一句微信号是多少”等等。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子弹短信的火爆也让不少网友留言询问:“如果接入支付宝,我是不是离卸载微信不远了?”从图中可见,老罗的回复虽字不多,信息量却很大。第一,子弹短信将接入支付宝。第二,因子弹短信而卸载微信并不现实。

罗永浩也再次表示,“1、没有挑战微信,只是做一个在意沟通效率的人群的细分领域而已。2、子弹短信不是锤子科技做的,我们只是其中一个投资方。”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子弹短信取代微信?这是不可能的,连罗永浩都说不现实了。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