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粮票现在值多少钱?

最佳答案

这个就跟粮票自身有很大的关系了。有的粮票发行年份特殊,价格就高很多。例如1960年发行的一套粮票,有6枚。如果有人全部拥有且没有破损,可以拍到四万元人民币,但是粮票一旦有些许的损害,就要打对折了。

一些粮票的升值空间巨大,千万不要随意出手。粮票真的价值很大。曾经有一组地方的全套粮票,拍出了105万的高价。还有一套1966年的全国通用了粮票拍出了一百五十四万的天价,这利润十分巨大。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一般的品相好粮票都在几元、几十元不等,早期发行的地方粮票或是相对比较少见的均用粮票价值较高,可达上百元左右。存世量较少的粮票,比如一些少见的上品军用粮票,价格可达5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全国粮票1962年版10年前价格为500元左右,现在的价格在1.8万元。全国存世量100套左右。未见实票存世。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