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宿州住房公积金是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目前比例是5%--12%,2016年5月就调整了,两年内,宿州市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最低交5%,最高不超过12%。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2560,月缴存基数下限按现行的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1250元执行。按照缴存基数上限乘以上限比例,即12560元乘以12%为1507.2元,即单位和个人公积金缴存额度各为1507.2元,合计3014.4元;

同理,最低缴存额度为1250元乘以5%等于62.5元,即单位和个人公积金缴存额度各为62.5元,合计125元。对于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可以申请暂缓缴存。企业根据自身状况,可在宿州市规定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区间内(5%--12%)自主选择,合理确定本单位的缴存比例。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的上限为14730元,下限为1250元。而在2016年,宿州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为上一年度职工本人月平均工资,最高不得超过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宿州市城镇非私营(国有)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最低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了解,宿州住房公积金大约是70元一个月。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