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蓝色之恋-红唇焰舞口红,这款唇膏颜色有好几种,都很漂亮,除了颜色很正之外,上色持久而且滋润度也不错,添加了多种植物成分,也能帮助滋养唇部肌肤。

费欧蜜娜-蜡笔唇膏口红,这款蜡笔小胖携带方便,色彩纯正,尤其适合年轻的妹子们使用,可以打造各种不同风格的唇妆哦,很容易涂抹,色彩也比较持久!

美康粉黛-醉美东方唇膏,非常容易上色,饱和度也很好,成分很天然能够帮助滋润双唇,色彩也很漂亮,彰显女性的优雅魅力。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玛丽黛佳-原色口红,玛丽黛佳的彩妆一直都没让人失望,算得上是国内彩妆的佼佼者了。

这款原色口红高饱和显色,却又不会让你看起来妆很浓,而且滋润度不错,蛮清润保湿哒~对于女生来说,口红这种东东永远都不会多,极其七个颜色也不觉得够呢。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金丝玉帛-甜蜜印象口红唇膏,这款口红色彩浓厚,光彩更加持久,很容易上色,延展性很高,而且蕴含荷荷巴油,对唇部肌肤有良好的滋养效果。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