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惠氏铂臻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我家宝宝就是喝的惠氏铂臻奶粉,我觉得挺好的,惠氏本来就是大牌子啊,而且铂臻奶粉的优势就是对宝宝肠胃好,所以我只能说我家宝宝喝了大半年了没有出现过消化不良,便秘的情况。

小孩子的肠胃比较娇嫩,我觉得需要特别的呵护,所以首先应该从口粮上保证对宝宝的肠胃好,惠氏铂臻奶粉为呵护宝宝肠胃添加了双链益生元,这是一种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软化便便的营养素。

而且惠氏铂臻奶粉是瑞士进口的高端奶粉,不光是在对宝宝肠胃这一点做的很好,对宝宝大脑发育也是毫不逊色呢,添加的DHA,胆碱,叶黄素都是对宝宝眼脑发育的必要元素呢,我觉得是值得购买的一款奶粉。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买奶粉一定适合宝宝的口味吸收好,这才是最重要。看一下配料表里有没有香兰素和棕榈油,惠氏奶粉哪都好就是这两点不好。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惠氏是大品牌,我家孩子也是喝惠氏,虽然不是这个,但是觉得惠氏的奶粉还是不错的,口感香甜。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