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东风日产suv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不愧说东风日产是造SUV的实力派,就算是定位于家用的这些产品,应付湿滑的泥泞路面依然显得非常轻松。当然,平心而论,若要挑战难度更高的驼峰、交叉轴,那么拥有差速器和非承载式车身的途达无疑更加强大。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途达、楼兰、奇骏、逍客和劲客,豪华的SUV家族阵容,实现了SUV品类全覆盖,还有全尺寸旗舰在高端SUV市场掠阵,形成跨越大型、中大型、中型、紧凑型到小型SUV的集团化、规模化作战模式,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用户头像涂奇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东风日产通过丰富多样的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用易实现、易感知、易沟通的客户体验方式,与广大消费者深入交流,充分展现了其产品力与品牌力。今天的东风日产SUV全线产品部署愈加完善,集团化、规模化作战优势凸显,市场表现强劲。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