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混合动力suv好不好?

最佳答案

混合动力汽车的优点:①与传统汽车相比,由于内燃机总是工作在最佳工况,油耗非常低。②内燃机主要工作在最佳工况点附近,燃烧充分,排放气体较干净;起步无怠速。

③不需要外部充电系统,一次充电续驶里程、基础设施等问题得到解决。④电池组的小型化使成本和重量低于电动汽车。⑤发动机和电机动力可互补;低速时可用电机驱动行驶。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混合动力suv汽车还是不错的,静音。这确实是很大的一个优势,每次开车发动机点火,都非常安静,车里的人甚至感觉不到。而且夜晚回家用纯电模式的话,不会因为车的噪音打扰到邻居休息。这点真的很人性化。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混合动力的汽车比较节省费用,混动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能提高燃油经济性。一般使用得当的话,会比同级别车省油一半。

用户头像钟离兰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