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自己的公积金账号?

最佳答案

1、单位或网点查询:本人可向公积金缴存单位或原缴存单位查询自己的个人账号,或者是本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市或区县的公积金业务受理网点进行查询;

2、手机银行查询:客户使用手机网络功能下载软件,运行手机银行软件,开通手机银行服务即可,短信客户须持本人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或电话银行完成公积金短信服务客户签约和账户追加;

3、电话查询:电话银行签约客户和非签约客户均可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按语音提示进行相关查询;

4、自助银行查询:客户需持本人身份证到相关银行网点办理本人储蓄卡、公积金专用存折(对账簿)和个人公积金账户的关联关系,开通自助银行服务后就可在银行ATM和自助终端上查询打印个人公积金账户相关信息。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持卡在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查询机查询。或者拨打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电话12329,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查询(按普通市话收费)进行查询。

二、登陆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或者持卡在银行设置的查询机终端查询。或者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最简单的办法,你在哪个单位办理的到单位财务或劳资部门查一下个人账号即可。会用电脑的,在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根据要求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可以查询。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