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能贷款50万?

最佳答案

贷款50万条件: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能提供有效担保,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居民。申请资料: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及近期水费或电费、煤气费等账单);

职业和收入证明及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工作证和工资单及代发工资的存折或其他有效的证明);以质押担保方式申请的,提交质押物权属证明,以第三人动产或权利作质押的还须提供权利人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授权书;

以房产作抵押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书》、以其直系亲属名下的房产作抵押的,还须提供房产所有人的身份证件、抵押授权书;贷款用途证明。银行一次性贷款50万难度很大。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有一个合作机构,就是担保评估公司(信贷)。 向银行贷款50万(以个人身份),银行要看合作评估公司对你房产的评估值来取估数,最高为(提供的资产值的)7成,需要提供个人的收入证明来审核您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你手里有房产的话,可以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只要你符合贷款条件大部分的银行都会贷款到。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