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乌鸡价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乌鸡是补虚劳、养身体的上好佳品。食用乌鸡可以滋阴补肾、延缓衰妇女缺铁性贫血症等有明显功效。

它具有清洁人体血液和清除血液中垃圾之功能,能调节人体免疫功能,对气血亏虚引起的月经紊乱及老年人虚损性疾病,有很好补益作用:此外,乌鸡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微量元素硒,它们具有清除体内自由基、抗衰老和抑制癌细胞生长的功效。

不同地区价格会多少有所不同。乌鸡的价格,在云南盐津就很便宜,一斤的价格大概在18元左右,在中原一带每斤的价格在21元左右。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乌鸡又名乌骨鸡、武山鸡,已有400多年的历史。乌鸡全粉水解后含有18种氨基酸,包括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其中有10种比普通肉鸡的含量高,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也均高于普通肉鸡,可做药用。此外还含多种微量元素和常量元素,如钙、磷、铁、氯、钠、钾、镁、锌和铜等。

乌骨鸡比较便宜的15元一斤,品质算好的了,不过有些是散养的成年乌鸡,价格就高的多了。一般菜市场卖的都是吃饲料的乌鸡,一般只有半年的鸡,不算老鸡。成年老母鸡可以拿来炖汤喝,能够补身体,那价格30元以上,平均在47元一斤。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各地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15到50之间。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