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拍卖房产能买吗?

最佳答案

当然弃房断供这种事情跟普通老百姓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们连房子都买不起普通老百姓看看热闹就好了。不过大家要知道,这种弃房断供的房子最后都会由银行来拍卖的,而且价格还会比市场价格便宜一些。

但是在购买银行拍卖的房产的时候,大家也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要不然会很容易出现严重的问题。最重要的就是,拍卖的房产产权一定要清晰。拍卖的房屋产权要清晰,过户不会有任何问题,委托拍卖的房屋如设有抵押权的,应先注销抵押权。

而且要注意的是,如果房产现在还是租户,那么一定要弄清楚租房合同是签到什么时候,要不然到时候会闹搬迁问题。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定要了解拍卖房的市场价格。虽然银行急于将拍卖房出手,但是买家不要指望他们会自动愿意大幅降价。

你应该聘请一名专业经纪,以确保在出价前知道物业的价值,并根据房屋的状况讲价。这样才不至于被银行牵着鼻子走,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房子。

用户头像寇春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最好是去实地看看,是否还有人居住或者出租的情况,了解房屋的状况,谨慎参与竞拍,因为司法拍卖的房子涉及问题较多,需要仔细了解清楚再出手竞拍。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